猫鼻

我爱利威尔和艾伦,轰焦冻和爆豪胜己。嗑艾利和爆轰。老福特别给我推对家,给我退票对家者死!!!

小寡妇怀孕了3

看着那货向自己走来,东珠跟被针扎了一样浑身不舒服,强忍着跑路的欲望,结果人家只是跑过来问:“东珠啊,绿豆在家吗?”东珠松了一口气,连一直粘着她的鸡皮疙瘩都消失了,太棒了,不是找我的。(看把人家小姑娘吓得,罪过啊!)

东珠觉得今天的车律武格外顺眼,愉快地回答:“哦,在家呢,你有事找他啊?那快去吧,我还要给他买药先走了!”然后蹦蹦跳跳地走了。

今天的东珠格外的高兴呢,等等,买药?!绿豆怎么了?他感觉像是有什么把心脏攥住了,连忙追上东珠问:“绿豆是生病了吗?严重吗?看过大夫吗?”神色十分紧张。

东珠有些纳闷,他们关系有这么好吗?这样子,啧啧,“没生病,就是被人这样那样了,可能有了,所以要我去给他买堕胎药。”

车律武觉得他的心很难受,像溺水一样无法呼吸,快要窒息了,本来听到绿豆可能怀孕了高兴得只想好好亲亲抱抱他。但接下来的话瞬间打破了他的欢喜,犹如置身于冰窟,他的心都凉完了。

东珠觉得很奇怪,眼前的人从听了她的话后就沉默了,身上的气息越来越恐怖,让她有点难受。不过,很快他就恢复了平时的温润模样,然后他说:“还是交给我吧,你刚从汉阳回来肯定累了,先回去休息吧。”

东珠想了想说:“好,那就麻烦了。”然后就回家了,反正她也不亏不是吗?

车律武站在原地,眼里掀起腥风血雨像是打翻了的墨水一样心里越来越阴暗。他从来都不是什么善人,所谓温柔风雅都是伪装,连之前对东珠也是掺了假的,不然他不可能轻描淡写的就答应了东珠的“把她当成一个妓女”的约定。他唯一真心对待的就是全绿豆,可他竟然要打掉他们的孩子,就这么讨厌他吗?明明昨晚还很热情的。

车律武想起昨晚的缠绵就觉得讽刺,他以为绿豆也一样心悦他,却不想一切都是他的妄想,内心的暴虐怎么都压不住。但片刻就消散了,他还是舍不得,那可是他放在心尖尖上的宝贝。他怎么忍心呢?

是的,他想囚禁绿豆,但他还是放弃了,他的绿豆像云一样洁白,他不想让他接触那些腌臜事,他不想将他变成金丝雀关在精心打造的笼子里,他的宝贝是注定要翱翔云间的雄鹰。

他是一个生活在暗处的人,内心像脏水一样难堪,他只能拼命的压制内心的疯狂想法,他害怕他有一天控制不住折断了他的翅膀锁在身边。

他的绿豆,他的绿豆……

车律武将他的那些阴暗肮脏的想法绑上石头沉入海底。这个孩子他还是要留的,这可是他和绿豆的第一个孩子,决不能就这么没了。

他回到家中,吩咐丹武去买些安胎药。丹武又开始了他的内心活动,连孩子都有了吗?不愧是主子,效率就是快。于是还暗中准备了一些婴儿用品。

真是个贴心的好侍卫啊!

车律武拿着安胎药敲了敲绿豆家的门。别问他为什么能随意进出寡妇村,问就是长得帅有特权。

没想到打开门的是绿豆,他穿的异常宽大的裙子,腹部还有些微微凸起,车律武隐晦地笑了笑,“绿豆,你肚子怎么这么圆?”绿豆见他盯着自己的肚子还这样问,有些不自在地干笑了几声:“哈哈,没什么……你是来找东珠的吗?快进来吧。”

车律武把安胎药放在东珠手上,说:“东珠你要的堕胎药。”特意加重了“堕胎药”三个字,眼神还时不时地瞟向绿豆。

绿豆觉得后背有些凉,默默地拿出外套穿上。

东珠向他道了谢,还顺便留他吃个饭。


TBC


亲爱的们,我回来啦!刚有点儿事儿,所以耽误了现在才更文,请原谅!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