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鼻

我爱利威尔和艾伦,轰焦冻和爆豪胜己。嗑艾利和爆轰。老福特别给我推对家,给我退票对家者死!!!

小寡妇怀孕了4

餐桌上,绿豆怎么坐都不舒服,时不时地挪挪屁股想让自己更舒服一点。那一手撑着后腰,一手托着肚子,还一脸苦恼的样子像极了行动不便的孕妇。他觉得自己特想骂人,MD,这一肚子精挤不出去又无法内部消化,真的是烦死了!然后在心里用各种酷刑折磨那个混蛋。

车律武,也就是那个混蛋正坐在他对面,饶有兴味地看着他噘嘴挪屁屁的样子。

好可爱,想日。

想逗逗他,“东珠说你怀孕了。”而且还想打掉,真是欠*!

绿豆刚刚把菜喂到嘴里,一听到他这虎狼之词吓得直接吞下去了,就悲剧的卡住了,疯狂地咳嗽,那架势像要把肺咳出来一样,车律武连?忙给他递水,然后给他顺了几下。最后还是东珠看不下了,一巴掌拍他背上,惊天动地地一响,绿豆总算咽下去了,就是背有点儿疼。他瞟了一眼还在他背上乱拍的车律武,看他手上还拿着茶杯,接过喝了一口又还给他,然后一边揉着背一边皱着小脸委屈巴巴地控诉东珠:“女儿啊,你怎么能这么对母亲?”

东珠白了他一眼,继续吃菜。你个大男人也不害臊!傻逼欢乐多!

车律武把刚刚绿豆喝过的茶放到唇边抿了一口,又重复一遍:“绿豆,东珠说你怀孕了。”

绿豆看见他喝了自己喝过的水,内心浮起一丝异样,他竟然不嫌弃吗?听到他又问了一遍,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怎么可能?我是个男人好嘛!东珠一定是瞎说的,小小年纪不学好成天看一些乱七八糟的小话本。然后拼命地给东珠使眼色,都快成斗鸡眼了。然鹅,咱们东-钢铁直女-珠并没有体会到,只当他神经。

东珠大声抗议:“你才瞎说,你才不学好,不是你告诉我的吗?”然后走过去掀了绿豆的裙子,微微凸起的肚子暴露出来了。

绿豆都傻眼了,对这波骚操作毫无防备,等裙子盖到头上才猛地把裙子拽下来放好,脸色爆红:“东珠!你怎么能这样!”

转过脸就看到车律武笑眯眯的样子,像只狡猾的狐狸。绿豆一阵恶寒,瞪着他说:“看什么看,再看把你眼睛扣下来!”但是配上他还泛着红晕的脸,一脸威慑力都没有,倒像是变相的勾引,勾的车律武身上邪火纵横。他不动声色的换了个坐姿遮住已经精神的小兄弟,内心却想着各种姿势酱酱酿酿。啊,不行!真是越想越硬,被裤子勒的生疼。

车律武装着一脑黄色废料,面上却无比正经地问:“绿豆,孩子……”还没说完就被绿豆打断:“什么孩子?还没怀上!只是有可能而已。而且,让我一个大男人生孩子,你在想屁吃!MD,让老子知道那个混蛋是谁,否则老子切了他的老二!”恶狠狠地做了个剪刀手。反正都知道了,他也不打算装了。真是越想越气,怎么这种破事就落在他身上了呢?

车律武很诧异地问:“你竟然不知道是谁吗?”不应该啊,那天晚上绿豆明明一直在叫他的名字,怎么会不知道?但看他的样子也不像是装的,而且刚刚他看见我的时候也没什么反应,不是看见共度春宵之人的反应。

正想着,绿豆就说:“不准说出去!听到没!否则宰了你!”思绪被打断,车律武有些跟不上“啊?嗯,好,我不说。”

他没由来地觉得不能告诉绿豆“那个混蛋”是他,想到他刚刚做剪刀手的样子小兄弟就有点儿凉。绿豆那么生气也很正常,毕竟任谁第二天一早醒来发现自己肚子被一个陌生男人搞大了,都会生气。

车律武有点儿难过,他的追妻路漫漫啊!


评论(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