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鼻

我爱利威尔和艾伦,轰焦冻和爆豪胜己。嗑艾利和爆轰。老福特别给我推对家,给我退票对家者死!!!

小寡妇怀孕了5

为了不怀孕,绿豆也是拼了坚持每天喝“堕胎药”。说句实话,那药黑乎乎的,散发着一种恐怖的气息,每喝一次,都要了他半条命。

药一天天的喝着,绿豆的肚子也慢慢消下去了,他又可以到处蹦跶了。那个药他已经喝了一个多月了,今天是最后一副,想着以后就不会喝药了,绿豆觉得这碗药也没那么难喝,一口气干完后就去拿玉春糖去苦。但玉春糖已经吃完了。

他看着只剩一点糖渣的盒子有些蛋疼,他嘴里还苦着呢,早知道就省着点儿吃了,玉春糖只有汉阳才有,这次一定要多买几盒!然后他喝了口茶压压嘴里的苦味,拿上外套准备去汉阳。

在去汉阳的路上,他看到了车律武,内心止不住的欢喜,跑过去亲昵地喊:“律武!”

为什么他们关系现在这么好呢?原因是我们的绫-假暖男-阳-真心机man-君大人在这一个月里花式讨好绿豆,用各种美食俘获了绿豆的胃。于是没出息的绿豆就一改之前的情敌嫌恶态度跟车律武建立起了革命友谊,当然这是绿豆的想法。在车律武眼里,他离抱到香软娇妻又进了一步,正喜滋滋的内心开满了花,眼里的温柔浓稠的像蜜一样。妓坊里的妓生们不知道咬坏了多少手帕,副奉使的小心脏碎了一地但还是坚韧的像块钢。

车律武轻轻地摸了摸绿豆的头,但是绿豆不觉得有什么反而像小奶猫亲昵地蹭了蹭他的手心,蹭得他心里痒痒的,更加温柔的问:“绿豆这是要去哪儿吗?”

“嗯,玉春糖没了,我要去汉阳买几盒。”

“那绿豆到我家来吧,我正好买了不少。”眯着眼笑着,绿豆真是好拐。

果不其然,绿豆听了眼睛噌的一亮,车律武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几分,痴迷的只听到绿豆欢喜的说:“好啊!那我们快去吧!”然后被绿豆拉着手走。车律武在身后看着绿豆欢快的背影,怎么那么像蝴蝶呢?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他眼中露出几分温馨和向往,很快,很快就可以了。

旁边围观的人硬生生的被塞了一肚子狗粮,好嘛,今天中午不用做饭了。每天都来送花骚扰绿豆的副奉使花又掉了一地,连着心碎的声音,跟旁边又在用娇红唇瓣摧残绣着精美花纹的手帕的妓生不约而同的说:“真是小白脸(狐狸精),我也好想这样!”

面前这座低调中透着奢华的宅子让绿豆久久回不过来神,这是他第一次到车律武家,没想到他这么有钱!都是男人怎么差别这么大?绿豆有些难受于自己的无所作为。

车律武发现绿豆自从进了他家之后情绪就有些低落,不高兴吗?就从盒子里拿出一个玉春糖塞进绿豆嘴里。然后绿豆就高兴了,一脸幸福的鼓动嘴巴,像只可爱的小仓鼠,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哄,这么容易满足让别人拐跑了怎么办?

车律武今天也在为他的傻媳妇担忧。

遇到捧着装满玉春糖的盒子,一个又一个的往嘴里塞直到塞不下为止。绿豆喜欢这种满嘴甜蜜的感觉,怎么会有玉春糖这么美好的东西!啊!真是太幸福了!

车律武看着他吃玉春糖的样子就想着,这个人怎么一点也没变啊!他第一次吃玉春糖的时候也是这小仓鼠的样子,甚至糖掉到地上他也不嫌弃像对待珍宝一样细心的擦了擦然后塞进嘴里,开心满足的样子像个孩子,明明只是玉春糖啊!

这样的人让他怎么爱呢?一举一动都是让他心动的模样。他也不知道他到底陷了多深,只知道他这一辈子都不会出来了,他愿意溺死在名为全绿豆的蜜糖中,义无反顾。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评论(1)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